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Facebook 再令 iOS 系統突發性死機 多款手遊受影響出問題

2020-07-10 11165
icon
Apple 旗下 iOS 系統於剛才 7 月 10 日晚上 7 時左右開始出現系統問題,影響包括多款手機遊戲、APPS 以及與 Facebook 有關連結的程式等。

iOS 系統於約 7 時左右出現突發性異常情況,全球各地由 App Store 下載的 iOS 手機程式出現問題,包括日本多款手機遊戲在內均受影響,還包括 Spotify、Pinterest 和 Tinder 等。

初步調查原因結果是因為 Facebook 的軟件開發工具包或 SDK 引起,許多應用程序都使用它來管理用戶登錄。較早時間 Facebook 開發人員承認其軟件引起問題,導致某些應用程序崩潰。

今次已經不是第一次因 Facebook 的 SDK 工具引起問題,2020 年 5 月 6 日也曾經因 Facebook 軟件開發工具包(SDK)工具引致同樣情況,因為市面上有大量的遊戲與 APPS 都會使用 SDK 來進行身份驗證登錄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