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Epic CEO 表示不是因為Sony要投資才讚PS5

2020-07-11 5401
Tags:
icon
Epic Studio CEO表示,雖然他們在今年5月份展示Unreal 5的同時提到了PS5,但是在這之後才與Sony進行「嚴肅的投資商討」。本週二,Epic和Sony聯合宣布,Sony收購了Epic工作室價值2.5億美元的股份,成為小股東。

Epic此前曾對Sony的PS5大加讚賞,稱之為「系統設計的大師傑作」,甚至稱其可能會影響未來的PC技術。但本週二的投資消息一公佈,許多人都開始質疑Epic是自賣自誇,甚至是刷鞋。對此,CEO Tim Sweeney表示他此前對PS5的評價並沒有「受到什麼秘密交易的影響」。他翻出了自己5月份時候的twitter,否認了Epic為PS5說好話是因為收了錢:


「這是我在五月份的時候說的話。嚴肅的投資討論是發生在Unreal 5 demo展示以後的。我猜他們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展示。」


Epic在今年五月份公佈了虛幻引擎5的展示demo「Lumen in the Land of Nanite」,並表明該demo是在PS5主機上進行的實時運算。他們表示,借助PS5在儲存帶寬上的提升,能讓美工在遊戲中使用「電影級的物體」,在畫面中同時呈現上億個多面體。


本週二,Sony和Epic宣布開展密切合作,共同尋求最先進的科技、娛樂和社交在線服務。他們表示本次合作範圍將擴展到全部Sony娛樂旗下的業務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