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人事大地震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創意總監因不倫戀被解雇

icon
Ubisoft 近日宣佈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(Assassin's Creed Valhalla)的創意總監 Ashraf Ismail 已經正式被公司解除職務,原因是他的不倫戀情被曝光。

Ashraf Ismail 於今年 6 月被發現隱瞞自己已婚,並與一名《刺客教條》系列遊戲的粉絲交往,而這名《刺客教條》粉絲兼 Twitch 直播主「Matronedea」在 6 月 21 日將事件全盤公開,Ismail 之後在 Twitter 上公開道歉,並表示會卸任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的創意總監一職。

Ashraf Ismail 早在 2009 年入職 Ubisoft,並擔任過《刺客教條IV:黑旗》、《刺客教條:起源》的遊戲製作人,今次亦出任《刺客教條:維京紀元》的創意總監。不過這次不倫戀不但令他失去創意總監一職,近日更正式被 Ubisoft 解雇,Ubisoft 就表示解雇的詳情只知會了相關人士。


不只今次 Ashraf Ismail 的不倫戀事件,Ubisoft 由 6 月起開始多位身任高職位的人員相繼被告發性侵犯等行為,包括 CCO 的 Serge Hascoët、Ubisoft 加拿大行政總裁 Yannis Mallat、新 IP 開發總監 Tommy François、Ubisoft 多倫多的共同創辦人 Maxime Béland 等都先後被解雇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