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追尋夢想共同成長 次世代聲優育成手遊《CUE!》動畫化決定

2020-11-01 6975
icon
PONY CANYON 與 Liber Entertainment 合力創造,以手機遊戲為主的多媒體聲優育成計劃《CUE!》,今天正式宣佈將會製作電視動畫,並率先公開了一眾角色的視覺圖。

《CUE!》是以 2019 年 10 月推出,以新人聲優育成為題材的手機遊戲,今天的一週年記念活動CUE! 1st Anniversary Party「See you everyday」上,官方正式公佈本作的電視動畫製作決定,並公開了首張視覺圖。

《CUE!》以「Flower」、「Bird」、「Wind」、「Moon」四個隊伍共 16 位角色作主題,享受與 16 位新人聲優超越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共同成長體驗。電視動畫版的詳細消息將會在日後再作公佈,敬請各位期待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cue-liber.jp/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