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人氣TCG題材動漫移植版《Selector infected WIXOSS》秋季上架!

2014-06-16 6007
icon
Skyline於近日宣佈目前放送中的動漫《Selector infected WIXOSS》將會推出手機遊戲,並預定在本年秋季上架,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。

 

本作故事是講述WIXOSS卡牌遊戲在初高中女生之間相當流行,其中被選擇中的Selector要透過與其他Selector對戰以爭取「夢幻少女」的名稱,成為「夢幻少女」後可以實現所有不可能的願望。女主角小湊露子從哥哥手中取得WIXOSS卡並無意中成為選擇者,故事由此展開……

 

 

官方於近日只公佈了官網及30秒的宣傳影片,不過仍然可以估計遊戲模式都是與本作題材一樣,都是以集換式卡片遊戲的方式來進行遊戲。估計不久後可能會開放事前登錄等等的活動,敬請留意!

 

 

 官方宣傳影片


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