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今年唔洗飛日本《Jump Festa 2021》線上舉行 一部手機即可入場參加

2020-11-23 8276
icon
日本一年一次由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Jump》、《Jump Square》、《V Jump》、《最強Jump》合作主辦的漫畫博覽會「Jump Festa」,官方宣佈今年會改為網上舉行!

因全球疫情影響關係,今年「Jump Festa 2021」活動將會改為於 12 月 19 日與 12 月 20 日在線上舉行,官方為了今次線上博覽會更製作了一個特別會場「Jump Festa 島」,參加者只需在手機事先下載專用的應用程式,就可以入島參加博覽會!

「Jump Festa 島」將會設有「Jump 原畫展覽館」、「Jump Amusemen 塔」、「Jump 超級舞台」、「巨型劇場」、「Jump Studio」、「Jump Store」、「Zebrack 圖書館」等展覽場讓大家自由參觀,在手機隨時參加今年的 Jump Festa 祭典!

進入 Jump Festa 島參展的手機應用程式預定 12 月上旬開始讓參加者先行下載,有興趣的朋友請留意官方的最新消息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umpfesta.com/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