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HUNTER×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》VS尼迪羅零石全攻略!

2014-06-17 11696
icon
今天官方就開放了全新挑戰關卡-「VS尼迪羅」,現在就為大家馬上進行攻略速報,希望讓各位獵人都可以把會長帶回家!

 

這次需要的跟上級素材關卡的差不多,照舊要一個治癒者,一個高HP的人,希索加(3星基路亞也OK),最好的話就帶上胡步勁吧!

 

 

討伐關卡!VS尼迪羅!不過其實上級的掉落率也不高......如果隊伍上真的很欠缺其中一員的話,可以先放棄打上級。

 

 

治癒者是里昂里奧,在上次更新中,他的血量調高了,除了生存高了之外,補血量還高了,順帶一提,補血量是HP的10%,例如最大值是800HP,那麼補一下就是80HP。

 

 

場地障礙如圖所見,因此順著上去進攻便可以,有空就把坦克組合互相交換一下,通常少於一半血量就該換人了。

 

 

注意第4層門淇與大胃王會一起進攻,建議應該先除掉集中門淇。

 

 

打會長前,還是要跟很厚血的獵人對打,魔法師出來的時候,應該先打死魔法師,不然跑了太前的話,狙擊手跟治癒者也會杯具。

 

 

會長來了!大家的發動P儲好了就可以了,主力胡步勁先向會長打出10倍的攻擊!(連携必殺技)但會長一下是很痛的,大約200多一下,因此坦克可能也支持不了的,所以治癒者的技能也應該要盡快再儲好。

 

 

任務完成!可惜會長沒掉,希望這一篇能夠幫到大家吧~或者作個隊伍參考也可以。

 





Advertisement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