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萊莎的鍊金工房2》等身大手辦發佈會 伊織萌真人Cos上演大對比

2020-11-29 7665
icon
光榮特庫摩旗下的 RPG 新作《萊莎的鍊金工房2 ~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~》將於 12 月 3 日發售,官方昨天公開了宣傳用的萊莎 1 比 1 等身大手辦,更邀請到伊織萌 Cosplay 上演真人與二次元大對比!

光榮特庫摩為宣傳新作 RPG《萊莎的鍊金工房2 ~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~》,製作了全新的萊莎 1 比 1 等身大手辦立像,昨天邀請了 Gamer 、4Gamer 等多家日本傳媒到發佈會公開,並邀請到人氣 Cosplay 伊織萌到場 Cos 真人版萊莎!

萊莎 1 比 1 等身大手辦以第 2 集服裝樣子製作,造型比前代更為成熟,同時保留了黄色外套與貝雷帽的特色,更重現了迷人肉肉大腿的感覺。

雖然 1 比 1 等身大手辦只作宣傳用,暫時未有發售預定,但官方表示會推出同一造型的 1 比 7 手辦讓大家入手,預定 2021 年 7 月發售,售價為 22,880 日圓(約 $1700港幣)。


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