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The Last of Us Part II》製作人升職頑皮狗聯合總裁

2020-12-05 13747
icon
昨天於頑皮狗的官方網站博客上宣佈了公司內部人事變動,《The Last of Us Part II》製作人尼爾·德魯克曼(Neil Druckmann)被提升為頑皮狗的聯合總裁。

現任頑皮狗埃文·威爾斯(Evan Wells)在公司博客上宣佈,《The Last of Us Part II》製作人尼爾·德魯克曼(Neil Druckmann)將提升為聯合總裁,原運營總監 Alison Mori 和原程序聯合總監 Christian Gyrling 升職為副總裁。

埃文·威爾斯表「在我們度過了一年的艱難歲月之際,我們所有人都經歷了全球疫情,但也有美好的時刻。對於頑皮狗的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,就是人們期待已久《The Last of Us Part II》在六月發售。另一個時刻來到了今天,我們想分享一些關於工作室的其他好消息。」

尼爾·德魯克曼(Neil Druckmann)現在擔任頑皮狗(Naughty Dog)的聯合總裁,此外,讓我們歡迎Alison Mori和Christian Gyrling擔任頑皮狗副總裁。如今,我們在頑皮狗擁有一支不可思議的團隊,這些日子裡能夠與其中的每一個人一起工作有著特別的意義。當我能夠認可他們對工作室的成就和貢獻時,我為團隊感到自豪。請和我一起向他們表示祝賀!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