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Nier:Re[in]carnation》遊戲BGM首度公開 展現悠遠質感

2020-12-26 9722
icon
手遊《Nier:Re[in]carnation》於今日(12月26日)公開了該作BGM介紹影片,本次展示的曲目由《尼爾》系列作曲家岡部啟一創作,官方表示日後將陸續公開《Nier:Re[in]carnation》其他的遊戲BGM。


《Nier:Re[in]carnation》由Applibot研發,SE發行,與《尼爾:自動人形》共用一個世界觀,但遊戲獨立於前作之外。遊戲的主角並非前作中的凱恩而是一個新的小女孩角色,陪伴她的幽靈「Mama」是一隻似乎對籠世界很熟悉的白鬼。

《Nier:Re[in]carnation》將於2021年2月18日正式上線,登陸Android及IOS平台,現已開放遊戲預約。遊戲上線當天還會聯動《尼爾:自動人形》,2B、9S、A2將會在遊戲中登場。






Advertisement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