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EVA》新守則下的受害者 日本18禁大手宣佈不再畫綾波麗

2020-12-30 24636
icon
《EVA》製作公司 khara 近日公佈了關於《EVA》作品的全新二次創作守則,在新守則下二次創作有可能令同人作家落入犯罪陷阱,昨天日本同人大手 mogudan (モグダン) 就宣佈退出不再畫綾波麗。

khara 的新守則下要求二次創作避免進行有關「色情為主的內容」,令不少《EVA》作品的 18 禁同人作家有可能因而落入法網,為了避免這種情況,同人作家可能要收緊創作內容物的尺度。

新守則公佈之後的一天,日本畫《EVA》綾波麗的 18 禁大手同人作家 mogudan (モグダン) 在 Twitter 上宣佈,自己不會再畫關於綾波麗作品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今後將會繪畫其他題材的同人作品。

他補充表示,自己已經上載到付費會員同人網站的同人插圖作品暫時不會刪除,直至網站方面有相關的通知。mogudan (モグダン) 繪畫過大量以《EVA》綾波麗為主的 18 禁作品,包括插圖與同人誌,最近亦於付費會員同人網站 PIXIV FANBOX / Fantia 等地方上載收費的圖片作品。

暫時未知 khara 方面對新守則的執行力度,但始終令很多同人作品對《EVA》創作有了新的顧慮,亦難免將來會有更多作品放棄《EVA》的相關創作了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