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SEGA 退出街機營運 用 AKB48 風引退宣言結果玩大了

2020-12-31 75845
icon
SEGA 近日宣佈旗下街機營運業務轉讓工作已經完成,而且社名已經轉為 GENDA SEGA Entertainment,並在官方 Twitter 發文宣佈退出業務,但採用了 AKB48 風的引退宣言卻引來網民不滿!

SEGA 正式退出街機營運業務,旗下的街機店舖官方 Twitter 就發了一編文章,以「AKB48 畢業風格」來進行告知,全文如下:

「以這樣的形式通知大家十分抱歉。雖然大家可能已經知道發表了的事,我在 2020 年 12 月 29 日正式離開團體。最近在團體中我擔當 Center 的機會增加了,直至今次的決定,我自己也對此感到煩惱,更與隊員多次進行討論。如果說沒有感到不安絕對是假的,但如今能以樂觀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,全靠一直以來支持我的隊員、工作人員、以及粉絲們。」

「在團體中的時間,真的每一瞬間都是無法替代的,正是在團體之中才感到被大家守護著,而且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。我會把過去學到的經驗藏於心中,為了不愧於前輩們所創的歷史,從今開始也會全力發揮表現力。就算離開團體以後,我也會不變地在全國繼續活動。另外,也預定繼續與團體的大家合作進行活動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注目,今後也請大家應援支持。」

不過發文卻令網民感到不快,網民表示「完全不明想表達甚麼」、「雖然是想玩梗,但完全不覺得有趣」、「完全不明白為甚麼在這個時候也可以不認真地亂來」等。

相關報導:https://news.nicovideo.jp/watch/nw8720500


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