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衍生遊戲來了?SE 註冊新商標《FINAL FANTASY VII》或將有新動態

2021-01-12 7230
icon
日本商標情報網消息透露,Square Enix 於 12 月申請了多個關於電子遊戲的商標,3 個新商標於今天發表,很可能與《FINAL FANTASY VII》遊戲有關。

SE 分別註冊了「Ever Crisis」、「The First Soldier」以及「神羅」 LOGO 三個電子遊戲新商標,跟據未面以及 LOGO 設計,3 個商標都與遊戲《FINAL FANTASY VII》有所關連。

「神羅」 就是《FINAL FANTASY VII》遊戲中的「神羅電氣動力公司」,而「The First Soldier」就是神羅公司私人士兵「Soldier」,應該就是指賽菲羅斯。而「Ever Crisis」就很像 2004 年手機遊戲《Before Crisis~Final Fantasy VII》以及 2007 年 PSP 遊戲《Crisis Core: Final Fantasy VII》等衍生作品的命名方式。

暫時未知這 3 個新商標的用途,可以與《FINAL FANTASY VII》重製版第二部有關,亦有可能是《FINAL FANTASY VII》的全新衍生作品,真正的新消息還有待 SE 官方公佈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