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Epic加碼挑戰蘋果和Google 要求批準Epic Store上架下載

2021-01-16 7385
Tags:
icon
Epic於去年12月8日和29日在英國提起新的訴訟,繼續擴大與蘋果和Google的官司,法院到本週才公佈新的訴訟案。

新的訴訟依然是針對蘋果和Google應該在兩家商店恢復上架《Fortnite》以及改變移動生態系統的運作方式。對兩家的訴訟基本相同,不過針對兩家商店不同的運作方式,要求有一些細節的不同。


對蘋果,Epic希望法院可以禁止蘋果對Epic Game Store的下載限制,並且解除所有軟件下載和付款都必須通過蘋果商店的限制。


對Google,Epic希望法院命令Google停止在英國所有Android設備上預裝Googleplay,並要求手機製造商優先考慮Google商店。同時Epic還希望Google不要再阻止製造商與Epic就預裝Epic Game Store達成協議。


兩項申請均未要求損害賠償或經濟救濟,但請求「法庭判決適當的進一步或其他救濟」。Epic方面將會在1月21日向法院陳述案情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