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對馬戰鬼 2》PS5可能已經在開發中

2021-01-25 8150
icon
雖然Sony僅僅半年前發售了《對馬戰鬼》,但開發商Sucker Punch一名開發者的LinkedIn簡歷可能暗示Sucker Punch可能已經在開發一個續作了。

Dave Molloy是Sucker Punch的電影創意總監,他的LinkedIn頁面上提到「目前正在為PS5開發《對馬戰鬼》」。Molloy本人自2008年起就一直在Sucker Punch,他曾經也參與開發了《惡名昭彰》系列。


Molloy的描述可能暗示Sucker Punch正在為PS5開發一個《對馬戰鬼》的續作。儘管《對馬戰鬼》這個開放世界動作遊戲可通過向下兼容在PS5上玩,但畢竟並不是為PS5原生打造的遊戲。


另外一種可能是Sucker Punch為PS5開發一個次世代更新。不過本月初時,Sucker Punch正在招聘一名懂得「日本封建歷史知識」的編劇,這意味著《對馬戰鬼》可能會出DLC或者續作,而不是新主機PS5版本的更新。


Source: https://comicbook.com/gaming/news/ghost-of-tsushima-ps5-sequel-tease-leak/
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