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任天堂再因 Joy-Con 漂移問題面臨集體訴訟

2021-01-27 5532
icon
外國媒體報導,任天堂旗下的 Switch 再因 Joy-Con 漂移問題面臨另一項訴訟,這次是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市發起,由當地律師事務所 Lambert Avocat 處理,該律師事務所代表自 2018 年起一名客戶發生的問題提起今次訴訟。

律師事務所 Lambert Avocat 正為所有購買了 Switch 和 Switch Lite 的魁北克客戶以及任天堂生產的任何 Joy-Cons 和 Switch Pro 控制器尋求賠償。一位客戶於 2017 年 11 月購買了Switch,但注意到左邊搖桿在 11 個月後發生飄移問題。Lambert Avocat 現在呼籲該地區遇到相同問題的其他消費者加入訴訟。自 2017 年 8 月 1 日起購買相關產品的人均可參加此案。


律師事務所表示 Joy-Con 控制器的飄移是一項嚴重和隱藏缺陷的問題,並且違反了《消費者保護法》,該法規表明所購買的商品必須「在正常使用期限內可持久使用」。任天堂沒有在向消費者的陳述中提及這個重要事實,這項問題可能成為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做出決定的關鍵因素。


任天堂現正面臨多項同類的訴訟案件,包括 2019 年 7 月在美國發起的訴訟、2020 年 9 月法國消費者組織 UFC-Que Choisir 的起訴,同時在北加利福尼亞州和西雅圖也提出了其他投訴。

相關報導:https://www.gamesindustry.biz/articles/2021-01-21-qu-bec-law-firm-files-latest-nintendo-switch-joy-con-drift-lawsuit
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