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原神》公司米哈遊年會獎品名單出爐

2021-01-31 8753
Tags: 原神
icon
本週五,《原神》製作、出品公司米哈遊舉辦年會。在預熱階段,官方就擺出了堆成小山一樣的獎品,包括RTX 3070顯示卡、Sony PS5主機、任天堂Switch等。

有網友爆料稱,米哈遊此次的至尊歐皇獎是1600個月的工資,禦宅平安獎是上海徐匯區別墅房產證。兩個千萬級的大獎,令人羨慕不已。但也有人指出上面了兩個獎似乎是PS惡搞,米哈遊官微去年12月貼出的2020年會獎品清單中,公佈的至尊歐皇獎是13寸MacBook Pro(M1)+Apple Watch 6和512GB iPhone 12 Pro Max三合一,大概價值3萬元左右。

禦宅平安獎是一台512GB iPhone12 Pro Max,接下來還有PS5日版主機、SK-Ⅱ神仙水、AOC 34寸顯示器、Dyson電風筒等等,看起來合理了很多。



Tags: 原神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