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Apple 充電線斷裂問題有望改善 新專利防劣化

2021-02-08 7239
icon
Apple 公司推出的 Lightning 充電線未來可能有望改善容易劣化斷裂的問題,外媒報導指 Apple 已為改善 Lightning 充電線的耐用度申請了新專利。

Apple 向美國商標註冊局申請的新專利在 2 月 4 日通過,新專利主要目的為改善 Lightning 充電線耐用度,包括在充電線末端管套使用硬質材料,使電線的抗彎曲強度局部增加,從而減輕電線連接時的折曲。

今次的專利表示可令電線在沒有扭結的情況下,彎曲最小半徑提高 8 - 12 倍,有望大幅提高電線耐用度。上述解決方案雖然有望解決耐用度問題,但由於套管的原因,可能會令Lightning 充電線厚度增加,可能會令一些第三方附件不能使用,包括一些手機殼和 iPhone 支架。

專利內容連結





Advertisement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