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鬥陣特攻》首席編劇跳糟2K開發射擊遊戲

2021-02-12 5941
Tags: 鬥陣特攻
icon
《鬥陣特攻 (Overwatch)》前首席編劇Michael Chu正在為2K新成立的工作室31st Union開發一款「多人角色動作遊戲」。

Twitter用戶MauroNL曝光了31st Union的招聘廣告,最具說服力的信息來自於高級軟件工程師職位,它提到31st Union即將到來的「多平台多人角色動作遊戲」,聽起來和其他英雄射擊遊戲比如《鬥陣特攻》或《軍團要塞2》有些相似。


此外高級工程程序師職位提到這是一個3A遊戲,要求應聘者熟悉PS4/Xbox One/iOS和Android平台開發工具。其他信息提到了Unreal 4.暗示本作採用Unreal 4引擎製作。


Michael Chu於2020年7月加盟了31st Union,在Studio官網發布的播客中,他表示他很喜歡創造包容性的角色,而且已經找到了一個代表這些價值觀的工作室——31st Union。




Tags: 鬥陣特攻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