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Rockstar 招聘信息 暗示為《GTA 6》預告片作準備

2021-02-14 6913
Tags: GTA 6
icon
Rockstar正在尋找能夠為他們的營銷活動製作電影化遊戲片段的人才,這可能意味著《GTA 6》的預告片即將問世。


《GTA 5》發行已經7年多了,官方一直沒有確認其續作信息。開發者總是傾向於忽視媒體,對即將到來的項目守口如瓶,直到它們離發行只有一兩年的時間。有些記者認為,下一款GTA遊戲將在2023年左右或更晚推出,或者有把握地說,遊戲應該在2021年或2022年的某個時候公佈。現在,Rockstar Games的官方網頁上最近出現了一份關於遊戲預告片的工作職位信息,有機會是為《GTA 6》遊戲預告作準備。


但可惜的是《GTA 5》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登陸PS5和XSX|S,Rockstar Games可能不會在2021年公佈《GTA 6》,畢竟這可能會對《GTA 5》在新主機上的銷售產生負面影響。



Tags: GTA 6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