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百合迷有福了 香豔18禁百合遊戲 《一生推不如一生戀》續編製作決定

2021-03-01 11958
icon
日本 Hublots 旗下百合遊戲品牌 SukeraSomero 推出的戀愛冒險遊戲《一生推不如一生戀》,官方於遊戲一週年記念的電台節目上,正式宣佈本作將會推出續編《一生推不如一生戀 愛或死》(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~ラブ・オア・ダイ~)。

昨日《一生推不如一生戀》遊戲電台節目上,為記念本作發售一週年,正式宣佈了續編遊戲的製作消息,遊戲名稱為《一生推不如一生戀 愛或死》,同時公開了本作的新登場角色「宇堂藍愛」,不過暫時未公開角色的詳細消息。

遊戲劇本創作 オグリアヤ 表示雖然遊戲名稱令人在意,不過續編會繼續以輕鬆的百合故事為藍本進行創作。

《一生推不如一生戀》百合遊戲品牌「SukeraSparo」之姐妹品牌「SukeraSomero」的第一彈作品愛情喜劇遊戲,2020 年 2 月 28 日登上 PC 平台推出,全年齡向繁體中文版同日上架 Steam,18 禁 DLC 可以另外購買。
遊戲官網:http://sukerasparo.com/somero/oshilove/tw/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