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仙劍奇俠傳7》試玩Demo 可能於3月31日登陸Steam

2021-03-16 5287
icon
根據Steam商店搜索結果顯示,《仙劍奇俠傳七》的試玩Demo應該會在3月31日上架Steam,不過由於沒有正式上架,具體的登陸時間等信息還需要官方進一步的確認。

在《仙劍奇俠傳七》故事中,凶獸肆虐人間,百姓苦不堪言,各大修仙門派也只能依仗陣法勉強抵禦凶獸侵襲。

某日,明庶門弟子月清疏在回山途中發現村民被妖物圍攻,為掩護村民逃脫,冒險將凶獸引向山谷深處,中途意外被擊落。一名叫修吾的神秘男子突然現身……

《仙劍奇俠傳七》女主角月清疏是一位刻苦認真、細心穩重的姑娘,自幼由明庶門掌門(爺爺)撫養長大。明庶門曾以祖師自創的御靈術名噪一時,後來門派沒落,只剩她爺孫二人。但是月清疏仍堅守門派信念,常獨自一人下山除妖,保一方安寧。

男主角修吾是一名實力強大,忠於自己的本心的神秘劍客,雖然寡言,卻是團隊中最有力的後盾。


據此前台媒發布的消息,《仙劍奇俠傳七》計劃於今年第三季度發售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