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Google Play 跟隨 Apple 政策 宣佈減低開發者首 100 萬美元抽成

2021-03-17 9800
icon
Google 今天宣佈旗下的 Google Play 商店將會在 2021 年 7 月 1 日實施新政策,減低應用程式開發者首 100 萬美元營收抽成,將原來的 30% 減至 15 %。

Google 的產品管理副總裁 Sameer Samat 在網誌表示,Google 希望幫助開發人員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務,了解他們面臨的挑戰,並幫助他們將創新思想變為現實。從 2021 年 7 月 1 日開始,Google Play 收取的服務費降低至開發者每年收入的前 100 萬美元的 15%,全球預定有 99% 透過 Google Play 銷售商品和服務的開發者受惠。

開發者可以善用這些資金僱用更多的開發人員、增加他們的營銷人員、增加伺服器容量等,來幫助開發者在業務成長的關鍵階段進行擴展。

Apple 的 App Store 亦於 2020 年 11 月時宣佈,在 2021年 1 月 1 日起,將 App Store 開發者的前 100 萬美元營收抽成由 30% 下降至 15%,今次 Google Play 的新政策可以說是跟隨 Apple 方面進行相同調整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