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多人協力冒險《龍與地下城:黑暗聯盟》6月23日發售

2021-03-17 17243
Tags:
icon
由Tuque Games製作的合作ARPG遊戲《龍與地下城:黑暗聯盟 Dungeons & Dragons: Dark Alliance 》公佈了全新預告,並確定將於6月23日發售,登陸PS4、PS5、XSX/S、XB1和Steam平台!

目前遊戲已上架Steam,標準版售價HK$309,豪華版售價HK$464。


在精彩的動作RPG《Dark Alliance》裡通過實時戰鬥和多人合作體驗《龍與地下城》的世界。霜巨人和復仇巨龍盤踞在冰風谷中,來犯的邪惡軍團日漸強大。四位英雄必須擊退這些邪惡生物,守衛家鄉免遭黑暗侵襲。

選擇你的英雄,至多可以四名好友一起勇鬥傳說中的怪獸,還可以使用組合技更有協力感。探索嚴寒的冰風谷,消滅不可一世的頭目,獲得強大的裝備以及解鎖新能力來面對更大的挑戰。
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623280/

Dungeons__Dragons_Dark_Alliance/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