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蘋果向俄羅斯屈服 將預裝非蘋果官方Apps

2021-03-17 7664
Tags:
icon
有消息指俄羅斯版本的iPhone,新機將會預裝指定App,而且據說是沒法刪除的。

據俄羅斯媒體報導稱,從4月1日起,俄羅斯iPhone用戶將在新機設置過程中看到一個專屬推薦位,以便快速安裝一批獲得官方批準的App。當地新聞網站Vedomosti指出,相關法律早在2019年便獲得通過,其原定於2020年7月生效,但後續又被推遲到了2021年4月。


按照要求,包括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、筆記本電腦、桌面電腦、智能電視在內的所有產品,都必須提供官方推薦預裝的App。此前,蘋果一直對各大市場的iPhone 設置界面保持嚴格的管控。但現在看來,這種情況正在發生改變。


據悉,上述App包含了,俄民眾常用的Yandex、Mail.ru、卡巴斯基等軟件、以及政府推薦的部分官方App。看來這只會是開始,未來各國可能也會仿傚...比如香港要預裝安心出行等等..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