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蘋果警告騰訊百度字節跳動等 不要挑戰跳過隱私規則

2021-03-19 8928
Tags:
icon
近日據英國《金融時報》報導,蘋果已經向中國Apps開發者和公司發出警告,要求他們不要嘗試跳過iOS新版即將推出的App跟踪透明度隱私功能,否則將下架他們的Apps。


蘋果計劃從從iOS14.5開始,推出Apps跟踪透明度規則。當應用程序訪問手機IDFA時,iOS 14.5會彈出窗口提醒用戶,提供「允許跟踪」和「不允許App跟踪」的選項。而近期有報導稱,有中國科技公司正在測試一種名為互聯網廣告標識(CAID)工具,用以規避蘋果App跟踪透明度規則。這些公司包括百度、騰訊、字節跳動等公司。

對此蘋果公司發出警告,稱他們使用未經用戶許可的方法跟踪Apps。蘋果發出的電子郵件寫道:「我們發現您的Apps收集了用戶和設備信息,且為用戶的設備創建了唯一的標識符。」開發人員必須在14天內更新應用以符合蘋果商店的規則,否則可能會被下架。


《金融時報》報導中還提到中國開發人員設計了兩種CAID,一種是基於用戶的IP地址,另一種基於電話的IMEI,IMEI是唯一的設備標識號。蘋果認定收集這兩種信息都是違反隱私規定的。


iOS 14.5開發者預覽版已經發布,預計正式版將在近期發布,隱私保護將進一步升級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