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FF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》新PV公開 畫面機能全面升級

2021-03-21 6669
icon
今天的「PLAY! PLAY! PLAY!」節目上,展示了 PS5 版本《FF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》(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) 的最新 PV,介紹本作的最新情報。

官方今天公開了《FF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》的 PS5 Features Video (Long Ver.) 加長版影片,展示了更多 PS4 / PS5 版本的對比畫面、拍照模式的演示、以及尤菲部分的最新實機畫面等。

   

《FF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》活用 PS5 的機能大幅提升遊戲畫質、減少讀取時間、光影效果更出色、60fps 流暢度的表現模式、加入了迎新要素「拍照模式」、收錄尤菲新故事、新難度「NORMAL(CLASSIC)」等。

《FF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》預定 2021 年 6 月 10 日發售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