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淘寶PS5/XSX/Switch水貨下架 連海外版遊戲都會禁

2021-03-30 30814
Tags:
icon
今日(3月30日),淘寶海外版次世代主機PS5、Xbox Series X/S就開始了大量下架。據網友發出的截圖顯示,大量店舖的海外版次世代主機PS5、Xbox Series X/S都進行了下架,其中包括了港版、日版、美版、歐版等等海外版本。


據淘寶店鋪透露,除了PS5、Xbox Series X/S海外版下架之外,Switch海外版也進行了下架,而原因是工商局在查所有售賣非國行版本的Switch店鋪,要求所有相關店鋪禁止售賣任天堂的所有海外遊戲電子產品,而且除了遊戲主機之外還涉及到了海外版實體遊戲,中國未來極有可能買不到海外遊戲產品及設備。

目前,雖然說淘寶海外版次世代主機PS5、Xbox Series X/S進行了大量下架,但是仍有商家在售賣,但是價格偏高,此前PlayStation(中國)曾經宣布PS5國行版將於今年4 -6月發售。



Tags: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