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比特幣詐騙App上架Appstore 盜走用戶60多萬美金

2021-03-31 8559
Tags:
icon
近日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一款設計得像正版App的比特幣詐騙APP上架蘋果Appstore,讓iPhone用戶損失了17.1個比特幣,價值高達60多萬美元。


iPhone用戶Christodoulou在今年2月想查看自己的比特幣餘額,就在Appstore裡搜索「Trezor」,這家公司是加密貨幣存儲設備生產商。他查到一個帶有Trezor掛鎖標誌和綠色背景的App,該App聲稱是Treznor的配套App,於是他下載了這款App並輸入了憑證。


不幸的是這款App竟是詐騙App,偽裝成Treznor為硬件錢包創造的App,欺騙那些比特幣所有者。


Christodoulou說這款App的評價接近五星,讓他信任並下載了這款App,導致他的比特幣被偷走了,他對蘋果很生氣。Christodoulou告訴《華盛頓郵報》:「他們背叛了我對他們的信任,蘋果不應該逃脫這個罪名」。


Sensor Tower數據顯示,1月22日至2月3日假Trezor應用在App Store上被下載了約1000次。Christodoulou損失的17.1個比特幣如今價值100萬美元。另一位丟失了價值1.4萬美元的以太坊和比特幣的iPhone用戶表示,蘋果公司告訴他,不會對假Trezor App的損失負責。



Tags: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