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外國粉絲對《進擊的巨人》結局失望 竟發起署名運動要求重作

2021-04-12 17498
icon
諫山創 原作並連續超過 10 年的人氣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於 4 月 9 日推出了漫畫的完結編,但最近就有外國粉絲表示對結局非常不滿,更發起署名運動要求將結局重作!

《進擊的巨人》的完結成為了不少動漫迷的共同話題,大家終於要與這部人氣長編作品告別了,但漫畫結局卻引起了各方爭議,粉絲反應兩極,甚至有進激的外國粉絲近日在網上發起署名運動,要求作者 諫山創 重作結局。

署名運動發起人 Dr Vibenari 長編分析對《進擊的巨人》漫畫結局不滿之處,認為完全破壞了整個故事的完整性,運動已收集到 600 多人支持,並希望作者 諫山創 能夠用更合適的方式去重寫結局,但發起人表示這次運動不代表支持任何人去騷擾作者 諫山創 本人。

大家又對《進擊的巨人》的結局抱怎樣的看法呢?

署名運動連結:https://www.change.org/p/hajime-isayama-rewrite-the-ending-of-aot-to-something-more-fitting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