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HUNTER×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》VS炸彈魔零石攻略!

2014-07-01 9147
icon
今天官方就開放了全新挑戰關卡-「VS炸彈魔」,現在就為大家送上進行本關卡的零石攻略!

 

這次的關卡與上次一樣,炸彈魔甘舒會把攻擊對象炸飛!並且三個角位都是毒池,不過幸好由於他的攻擊範圍有點遠,因此坦克走上前就可以繼續成為他的目標,以保治癒者的安全了。基本上單補或者雙補也沒有問題,而攻擊者的技能最好是攻擊範圍內的所有敵人,例如信長、小滴、胡步勁、基爺等等,因為始終他會連同埋兩名手下一同進攻,簡單來說用平常攻略上級素材的隊伍也可以零石過關~

 

 

順帶一提的是第二關會有很多狙擊,因此要小心治癒者等人的血量,不過幸好密集式射擊的狙擊者攻擊力也不會太高,當作儲技目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Boss關卡如圖中所見,有三角是毒池,走進去會慢慢扣減10HP,而沒有毒池的左下角則是甘舒兩名手下出現的地點,當中也有一些煤炭鬼出來偷打,不過打他不太痛,他打我們又不太痛,用來儲技也是一流。

 

 

炸彈魔登場!通常會從上方出現,這時候小編的排位剛好可以卡著他,當然要趕快換人出技來清掉他的手下,不然真的有隊員會掛掉。

 

 

基路亞殘血的原因就是因為跟他的唯一手下作正面交鋒,基本上這個位置就是不錯的了,甘舒不斷把瑞智炸飛,而瑞智卻不斷再走上前......

 

 

就這樣終於成功地把甘舒入手了,不過技能平平,主動技是對射程內指定敵人作出自身2倍傷害的攻擊,而支援技是操作系攻擊速度+2。

 

 

進化素材也跟上次的胡步勁一樣,2星素材要多一個才能進化,因此各位星期四要努力了!

 

 

最後再補上是次的特攻角色跟效果,只是把主動技換成4倍,並且戰鬥時永久加上2.5倍攻擊力。

 


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