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日本 KLab 宣佈取得授權 東方新作手遊《彈幕幻想》預定全球發佈

2021-04-26 7435
icon
日本 KLab 今天宣佈取得了上海愛麗絲幻樂團官方授權,與中國上海咚巴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/DOBALA GAMES 共同開發一款「東方 Project」手機遊戲《彈幕幻想》,預定於全球各地推出。

《彈幕幻想》是上海愛麗絲幻樂團官方授權,由中國上海咚巴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日本 KLab 共同開發,天賜遊戲發行 Android 版、37網遊發行 iOS 版的「東方Project」題材新作手機遊戲,並即日起開始中國簡體中文版的事前登錄活動,預定由 KLab 推廣發行至全球各地區推出。

《彈幕幻想》主打橫向捲軸彈幕玩法,以彈幕射擊方式打敗各式各樣登場的敵人,並加入角色育成等不同的 RPG 元素。故事講述幻想鄉再次出現新的變異,失去理性的妖怪們到處破壞,少女們為了調查侵略幻想鄉的神秘力量而展開冒險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