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5-7月初夏季節活動開啟 4月28日發布免費更新

2021-04-27 10753
icon
今日,任天堂香港官方宣布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免費更新將於4月28日發布,介紹了由初夏開始舉辦的季節活動。

踏入綠意盎然的季節。北半球的島上漸漸有不同種類的蝴蝶出現,南半球的島上也秋意漸濃,各自的島嶼景色也伴隨季節而轉變。透過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下一次於4月28日(三)發布的免費更新,可享受季節活動。無論是已體驗過上年活動的人,還是今年初次遊玩的人,都請務必參加。


季節活動信息(5月~7月)

  • 勞動節(4月29日~5月7日)

以勞動的人為題的「勞動節」(5月1日),給平日為島嶼勞動的大家送上「勞動節旅行券」。

利用此券所前往的地方,跟平日以「哩數旅行券」前往的島有所不同。可於今年的4月29日~5月7日期間使用。上年曾參加活動的人,今年將前往不同的地方,是令人期待的小旅行。


  • 國際博物館日(5月18日~5月31日)

配合博物館的紀念日國際博物館日(5月18日),島上的博物館將會舉辦蓋章拉力賽。今年起可以遊玩美術品展區的蓋章拉力賽。在蟲子、魚、化石、美術品的各個展區,要不要一邊遊覽展品一邊收集蓋章呢?
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