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在你的行事曆上記下來 Pokémon GO Fest 2021將在7月舉辦

2021-04-28 7423
Tags:
icon
AR技術領導者暨遊戲開發商Niantic為慶祝Pokémon Go五周年、寶可夢25週年,宣布「Pokémon GO Fest 2021 」7月17、18日(星期六、星期天)登場!提醒各位媒體朋友密切注意喔

親愛的訓練家們: 

「Pokémon GO Fest 2021」預定於7月17、18日(星期六、星期天)登場!這場為期兩天的全球活動,趕快在行事曆上記下來吧! 

這種形式的全球活動首先於去年的Pokémon GO Fest登場。在活動中,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共同努力完成挑戰、解鎖獎勵並打敗GO火箭隊。從全球大挑戰競技場上線,到引領我們找到比克提尼的精彩故事,Pokémon GO Fest 2020是一場令人難忘的特別活動。 

那麼今年呢?這個嘛,請各位拭目以待!今年適逢寶可夢25週年,同時也是《Pokémon GO》5週年,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公開精彩內容了。這將會是場你絕對不想錯過的精彩活動! 

我們非常期待今年夏天再次跟大家一起同樂。敬請持續_關注_,以獲得更多詳情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