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人氣偶像動畫《Love Live!》新作聖地 Cafe 店主明言不歡迎宅宅引大戰

2021-05-04 20156
icon
日本人氣偶像計劃《Love Live!》系列最新作動畫《Love Live! Superstar!!》採用了不少實景地方,為動漫迷提供了不少「聖地」,但其中主角家的實景地「Cafe 香咲」的店主最近發言引來粉絲不滿。


《Love Live! Superstar!!》主角家取景地「Cafe 香咲」位於涉谷神宮前,是一家於 1984 年開業,以古風建築設計的知名 Cafe 餐廳。動畫取景地被公開後自然有不少粉絲希望「聖地巡禮」而到 Cafe 拍照留念,但就令店主感到擔心。


取景地「Cafe 香咲」


部分《Love Live!》粉絲曾帶同週邊到 Cafe 拍照


店主表示自己的店舖成為了動畫的取景地後,於 Twitter 上說出擔心吸引《Love Live!》的粉絲帶同各種動漫、公仔、相關週邊或 Cosplay 前來拍照,不符合店舖的風格更會影響氣氛,更表示店舖主要都是一些打扮時髦的客人,宅宅反而會成為旁人注目的一群,發言表示不歡迎宅宅因「聖地巡禮」而前來。



但店主的發言被傳開之後,引來動漫迷與《Love Live!》的粉絲不滿,表示店主不但把客人階級化,更以只會接待高級客人的口吻發言。引來店舖的 Google 評論中有大量不滿的網民留下負評,亦有部分支持店主的人到評論中留言中對罵,事件似乎一時三刻難以得到解決了。



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