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新一代MACBOOK PRO 消息流出 M2處理器加Mini OLED顯示屏幕

2021-05-05 6246
Tags:
icon
前不久,蘋果召開春​​季新品發布會,正式推出了擁有Mini LED屏幕的iPad Pro,對顯示效果帶來了質的提升。現在,有消息稱蘋果將進一步為更多產品引入Mini LED顯示屏,比如 Macbook Pro。

據相關媒體報導,蘋果供應商TSMT(台表科技)是iPad Pro上的Mini LED屏幕供應商,而目前他們已經解決了MacBook Pro的Mini LED屏幕生產技術挑戰,生產良率已經達到了95%以上,將為14/16英寸版本生產Mini LED顯示屏。


Mini LED屏的引入,將為新款MacBook Pro更加優秀的顯示效果,相比於普通液晶屏幕的控光技術更精細,能夠帶更好素質,包括更暗的黑色、更明亮的亮度、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,有助於專業人士對色彩顯示的需求。


除此之外,之前還有消息稱新款MacBook Pro將會首發蘋果新一代自研處理器,可能會被命名為M2,其將採用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,相較第一代的功耗降低了10%、性能增加了5%。值得一提的是,蘋果可能會進一步增加核心數量,比如12核、16核等,最終的表現將帶來有效提升。


同時,蘋果還為新MacBook Pro配備了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,此次的Magsafe將帶來比以往更快的充電速度。預計新款MacBook Pro將會在第三季度正式發布,值得期待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