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Epic老闆要求蘋果拆分Appstore 庫克這樣回應

2021-05-05 9970
Tags:
icon
在蘋果與Epic的訴訟案中,不斷有各種各樣的文件被披露出來,其中有一些之前不為人知的業界敏感數據,也有一些讓人忍俊不禁的業界軼聞。今天看到了一份2015年Epic老闆Tim Sweeney發給蘋果CEO 庫克的電子郵件,Tim Sweeney在郵件中熱情洋溢地提出了市場改革的請求,而庫克的回應是「我不認識這個人?」

這封郵件是2015年6月25日發出的,彼時Epic還沒有通過《Fortnite》日進斗金,Tim Sweeney直接對庫克寫道:

「嗨,Timothy,

你們應該考慮把iOS應用商店的合規審查權和銷售權進行拆分。應用商店給業界帶來了很多好處,但蘋果公司在十億級用戶的應用平台上集銷售與仲裁的角色於一身,似乎有些站不住腳。

合規審查應該限制在API兼容性、安全性、數據隱私和公平信息披露層面。合規應用可以獲得簽名,允許其通過Web或通過從其他應用程序確認的調用進行公開銷售,而不受直接與用戶進行貿易的限制。」

庫克看到這個以相當自來熟的「y' all」用詞開頭,直接提出對蘋果價值幾十億美元的業務進行修改的計劃時,並沒有直接回覆,而是將郵件轉發給了同事Phil Schiller和Eddy Cue,詢問道:「這人是來參加我們彩排的嗎?」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