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第3代更小的Airpoads 即將發佈

2021-05-09 11165
Tags:
icon
前不久,蘋果舉辦春季新品發布會上,帶來了全新的iMac、iPad Pro、AirTag等產品,但外界期待的新款AirPods卻沒有如願出現。現在有消息稱,AirPods 3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發佈,也就是說,最快本月內我們便有機會看到全新的AirPods。

上述消息來自印度當地最大的英文雜誌《今日印度》,消息稱新款AirPods可能搭載U1晶片,並且應該擁有更小的耳機柄。需要注意的是,《今日印度》爆料的時間點似乎與另一位知名分析師的消息有出入。


分析師郭明錤曾在一份報告中指出,AirPods 3預計會在第三季度開始量產。供應鏈媒體DigiTimes也援引業內人士的消息稱,新款AirPods將於2021年第三季度出貨。在這之前,蘋果是否會發布AirPods 3,還得打上一個問號。不過,也不排除提前發佈的可能。


外媒已經曝光了AirPods 3的渲染圖,其整體造型與AirPods Pro類似,充電盒同樣採用了圓潤的圓角設計。外觀上,新款耳機依舊採用了「小尾巴」的設計。不同的是,AirPods 3耳機本體沒有像Pro版本那樣採用矽膠耳塞,而是採用半入耳設計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