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傳蘋果將推出Switch類似遊戲機

2021-05-10 6118
Tags:
icon
蘋果在推出不溫不火的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之後,似乎仍然計劃對遊戲行業持續發起衝擊,這一次很可能瞄準由Sony、微軟和任天堂三家傳統遊戲主機公司佔據的核心用戶。

根據推特上用戶的爆料,蘋果正準備推出一種類似任天堂Switch的遊戲產品。雖然目前iphone和ipad的處理器對於便攜式遊戲來說已經足夠強大,但是因其內部沒有散熱器所以很難保持全力輸出。


據爆料者介紹,蘋果專門為這台類似Switch的遊戲設備製作了一顆全新的處理器,而且這個處理器並非現有的A系列和M系列,新處理器的GPU性能相對來說不但更強,而且支持光線追踪特效。


蘋果為了這台類似Switch的遊戲機已經開始與包括Ubisoft在內的遊戲廠商進行溝通,尋求在新平台推出新遊戲方面進行合作。
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