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SEGA 表示會積極炒冷飯 將《Crazy taxi》等舊 IP 重製推出

2021-05-15 11167
icon
SEGA 母公司 SEGASammy 近日公開了 2022 /3期~2024/3期 的新中期計劃報告,主要講述公司今後的戰略方針與動向,包括日後將會積極將一些舊 IP 重製或重啟。

SEGA 表示會在 3 年間把一些既有 IP 遊戲進行全球化,並在 5 年間創出 Super Game 為公司的主要戰略,全球化包括會為遊戲推出多種語言、多平台、強化支援數位版販賣等等。而 Super Game 方面將會透過歐洲工作室的新作 FPS 並活用 IP 資産於 3 - 5 年間實現。

另外,官方提到會活用多款 IP 的價值,包括將現有和過去(包括沉睡中) 的一些 IP 遊戲積極進行 Remaster / 重製或重啟,其中列出包括《Crazy taxi》、《Virtua Fighter》、《House of the Dead》、《Shinobi》、《NIGHTS》等作品。





Advertisement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