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新作動畫改編手遊《通靈王 發奮丘年代記》正式發表

icon
日本 Studio Z 今天宣佈,改編自現正播映中的《通靈王》新作動畫的手機遊戲《通靈王 發奮丘年代記(暫譯)》(SHAMAN KING ふんばりクロニクル),將於 2021 年內登陸 iOS /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。

《通靈王 發奮丘年代記》是一款以現正播映的新作電視動畫《通靈王 SHAMAN KING》為題材的手機遊戲,遊戲將以全 3D 演出具迫力的戰鬥畫面以及奥義必殺,以原作角色組成自己的隊伍闖關作戰。

遊戲收錄《通靈王 SHAMAN KING》動畫中各種名場面,透過故事模式重現各種經典劇情,一邊通關一邊享受《通靈王》的故事!更收錄了大量全新的遊戲卡面插圖,收集各種只有遊戲中才可見到的精美卡牌!


《通靈王 發奮丘年代記》預定 2021 年內推出,7 月將率先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,更多遊戲的詳細內容將於日後發表,敬請期待。





Advertisement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