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蘋果大戰Epic 庫克出庭表示30%稅金不會減

2021-05-22 11198
Tags: APPLEEPIC
icon
最近,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訴蘋果公司反壟斷案鬧依然繼續。據悉,蘋果與Epic Games這場訴訟大戰的源頭始於2020年8月,當時Epic Games試圖繞過蘋果應用商店的支付系統,從而規避蘋果30%的營收分成。

美國當地時間週五,蘋果公司CEO 庫克,首次在Epic Games訴蘋果壟斷案庭審中出庭作證。據媒體報導,主審法官在詢問App開發商跳過蘋果收取的30%佣金,通過網頁向用戶提供信息以獲取同樣的Apps內購買是否有問題時。


她提出了一個折衷方案,即允許Epic Games將App Link接到網頁瀏覽器上進行交易,而並非是強迫用戶使用蘋果Appstore購買機制。對此,庫克表示,蘋果在知識產權方面的投資需要獲得回報,這就是蘋果對App和App內購買收取30%佣金的原因。


他坦言,如果蘋果允許開發者繞過規則,那就意味著放棄了貨幣化努力,蘋果需要為投資知識產權獲得回報,我們有15萬個API需要創建和維護,還要提供無數的開發者工具。


主審官又稱,蘋果可以通過其他方式獲得回報,同時指出,遊戲行業似乎正在「補貼」Appstore上的其他Apps,並且相對於蘋果提供的知識產權,遊戲行業或產生了不成比例的收入。


庫克回應表示,遊戲在該平台上交易,因此遊戲開發商應該向蘋果支付佣金。




Tags: APPLEEPIC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