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日本流行動漫「我的英雄學院、排球少年、幽遊白書、咒術迴戰」熱血突襲皇室堡

2021-05-24 14556
Tags:
icon
Nixxgen Market 繼成功掀起寵物、手作、及行山市集熱潮後,特別與國際品牌授權商 羚邦集團(Stock Code: 2230.HK) 旗下網購平台Ani-Mall 攜手,邀請深受全球愛戴的多個日本流行動漫主題,包括 我的英雄學院(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)、咒術迴戰(呪術廻戦)、排球少年!!(ハイキュー!!)、幽遊白書(幽☆遊☆白書) ,於本星期三(5 月 26 日)開始, 一連兩星期至 6 月 8 日,假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地下大堂隆重舉行香港首次的動漫市集 「Nixxgen Anime Pop Up」!

除以上頂尖流行品牌之外,同場更有多個香港人至愛的動漫:龍珠、 ONE PIECE、銀魂、 百變小櫻 、 干物妹!小埋 等等動漫精品及漫畫售賣。

 

「Nixxgen Anime Pop Up 是在疫情之中讓我稍為慰藉鄉愁的活動,雖然我們暫時不可以回國(日本),很高興 Nixxgen 以我們最愛的動漫齊集香港。」於香港發展演藝事業的著名日本演員和泉素行先生( Soko Izumi ) 表示:「 我想香港的動漫迷都會同我一樣咁興奮,十分期待參與這個動漫大合集!」

 

「 日本動漫是個長青的流行文化,是香港和日本年青人的共同語言,"我的英雄學院”、"咒術迴戰”、” 排球少年!!”、"幽遊白書”、充滿熱血盼望及正能量的感人故事,在目前艱難的環境下,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動漫的能量,繼續勇敢面對抗疫挑戰。」 Soko 表示 。

 

"Nixxgen Anime Pop Up” 由 Nixxgen Market、羚邦集團、Ani-Mall及皇室堡聯合呈獻。 活動日期:2021 年 5 月 26 日起至 6 月 8 日活動時間:每日12時至晚上8時

活動地點: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地下大堂

 

  • 入場費用全免 

如欲查詢,請瀏覽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xxgenMarket

 




Tags: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