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iPhone維修期間洩露女學生礻果照 蘋果賠百萬美元

2021-06-07 8893
Tags:
icon
近日據外媒telegraph報導,早先有蘋果iPhone維修技術人員將一名俄勒岡州女學生手機上的礻果照和短片發佈到FB上,這名女生憤怒起訴蘋果。最近蘋果和她達成和解,並將支付數百萬美元賠償。

iPhone維修期間洩露女學生礻果照

蘋果同意與這名現年21歲的女生達成和解,並承認技術人員洩露照片短片對其造成嚴重的困擾。該事件發生在2016年,地點是蘋果承包商和碩在加州運營的一個維修中心。


法律文件顯示,受害者的蘋果手機發生故障無法啟動,於是她將手機送到蘋果維修店進行維修。兩名技術人員在修復過程中,在受害者的FB賬戶上發佈了「10張她的礻果體照片和一段愛愛短片」。受害者的朋友發現後,立即通知了她,隨後這些照片才被刪除。


蘋果與受害者和解的確切金額沒有披露,但在備案文件中被描述為「數百萬美元」。和解協議包括一項保密條款,即禁止女大學生討論此案或透露賠付金額。文件還顯示,這起事件引發了蘋果的徹底調查,偷偷發佈受害者果照的兩名技術人員已被解僱。


蘋果發言人表示:「我們非常重視客戶數據的隱私和安全,並製定了一系列協議,以確保數據在整個修復過程中得到保護。2016年,我們得知有供應商嚴重違反我們政策的行為時,就立即採取了行動,此後始終在繼續加強我們的供應商協議。」

iPhone維修期間洩露女學生礻果照



Tags: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