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《孤獨的美食家》繼續無盡的孤獨 7月將推出第九季

2021-06-07 8160
icon
時隔兩年終於回歸!《孤獨的美食家》宣布將推出第九季,7月開播!主演松重豐直言疫情之下餐飲行業不容易!

孤獨的美食家

《孤獨的美食家》主角從事進口家具雜貨的獨來獨往男子,利用到日本各地洽談生意或拜訪親友的空檔,吃遍日本及異國美食。劇裡的井之頭五郎本來居於巴黎,與女朋友小雪(目黑真希飾)有一段感情,但因井之頭五郎不願結婚而令感情告吹,後回日本繼續單獨生活。

每次集中思考一件事時就容易肚子餓,便開始尋找想吃的料理,吃飯時總是會多點幾樣來滿足自己的味蕾,因無法喝酒的緣故,只能喝酒類以外的飲料或吸煙。

《孤獨的美食家》是由日本漫畫家久住昌之原作、谷口治郎作畫的一部漫畫,1994年於《月刊PANJA》開始連載至1996年。2008年1月15日於周刊《SPA!》上復活,於2015年完結刊載。電視劇則由2012年起開始播放,由松重豐主演。

孤獨的美食家
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