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百萬訂閱人氣 Vtuber 桐生可可宣佈 hololive 活動畢業

2021-06-09 12121
icon
知名 Vtuber 桐生可可 (桐生ココ) 今天在 YouTube 頻道上宣佈將會由 hololive 畢業,並將於 7 月 1 日舉行最後一次畢業 Live 直播。

於 YouTube 頻道擁有過百萬粉絲訂閱,hololive 旗下的人氣 Vtuber 桐生可可今早宣佈將會由 hololive 的活動中畢業,並於 7 月 1 日舉行最後一次直播 Live 活動,頻道會員以及會員限定內容會維持三個月後逐漸刪除。

桐生可可於片中表示畢業的原因有很多「不能說的事」所以未能透露,亦希望大家對她畢業的事保持正面,她相信今後繼續會有美好的未來,同時表示其他 hololive 成員也知道她畢業的事,希望大家正面地面對。

官方公告:https://cover-corp.com/news/detail/20210609h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