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曝《咒術回戰》RPG手遊正在開發中

2021-06-09 11168
Tags: 咒術回戰
icon
推特用戶Mobile Suit Rocc今日爆料一款基於《咒術回戰》的RPG手遊正在開發中,據內文報導甚至連官網也有了,不過網站還沒正式公開。

咒術回戰

根據其爆料,該手遊的名稱叫做《咒術回戰:幻影遊行(Phantom Parade)》,該作將由製作手遊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:Fantastic Day》的開發商Sumzap製作並發行,目前上線日期尚未敲定。

《咒術回戰》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創作的漫畫作品,作品於2018年3月5日在《周刊少年Jump》開始連載;是《周刊少年Jump》50週年紀念新連載3連彈企劃的第一彈。該作講述了擁有超人般身體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故事。


遊戲官網(未上線):https://jujutsuphanpara.jp

咒術回戰



Tags: 咒術回戰


Advertisement
廣告贊助
Follow Us

  人氣#TAG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