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2D 魂系名作 鹽與聖所系列最新作《鹽與獻祭》明年發售

2021-06-11 7389
icon
Ska Studios 開發的知名 2D 動作 RPG 遊戲《鹽與聖所》系列最新作《鹽與獻祭》(Salt and Sacrifice) 今天正式發表,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S4 / PS5 平台發售。

《鹽與獻祭》是 2016 推出的 2D 動作 RPG 遊戲《鹽與聖所》的最新作,遊戲再次採用了黑暗幻想風格,最新的宣傳片中公開了大量奇幻的巨型怪物、武器動作招式等。


《鹽》系列受到 FromSoftware 旗下「魂系列」的極大影響,不但採用類似的升級配點系統,遊戲中的每種武器都有特別的招式技能設計,以及盾牌防禦和招架技能等,就如一款 2D 版的魂系遊戲。



《鹽與獻祭》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S4 / PS5 平台推出,支援連線合作。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