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瘋狂醫院團隊最新模擬遊戲《Two Point Campus》創造夢幻大學

icon
由《Two Point Hospital》原班人馬 Two Point Studios 開發的全新模擬遊戲《Two Point Campus》正式發表,預定 2022 年正式登陸 PC Steam / PS4 / PS5 / Xbox One / Xbox Series X|S 平台推出。

瘋狂醫院《Two Point Hospital》團隊最新作《Two Point Campus》即將來臨,今次與你玩轉大學校園!利用各式各樣的全新創意工具,協助你打造你心目中的夢幻大學校園!

在一片自然風光中建造一間拔地參天的大學,發展出寓教於樂的校園環境,引進國內首屈一指的教學設施。不論是簡約大方的建築美學,或是精緻典雅的園藝造景,你可以儘管大展身手,蓋出心目中的理想大學。

使用容易上手的全新工具鋪砌道路。栽植賞心悅目、品種繁多的戶外植物。利用長椅、噴水池、雕像、灌木樹籬和籬笆妝點校園景色。打造夢幻校園不受限,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(以及遊戲的銀行存款)。

不過當然了,要是不藏一點巧思驚喜,怎麼能算得上《Two Point》系列遊戲呢?

除了一般常見課程,雙點郡的學生還能選修一系列天馬行空的特色課程:包括騎士學院(沒辦法,我們總有一天要學會騎馬進行長槍比武),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學程,教學生烹製巨無霸披薩、龐然巨派等絕世創意佳餚。

把握機會跟大學裡的小小人們度過悠長的校園時光。這個學年將由暑假掀開序幕,你有相當充足的時間整頓校園,以最佳狀態迎接入學的學生。

多蓋幾間圖書館、聘雇高水準教職員工(比如怪咖教授、狂妄研究員),安排高品質的課程,看著學術天賦異稟的學生們一一開竅!

學生的本分不只是唸書。別忘了深入認識你的學生,了解他們的個性脾氣,以及生活期望與需求。籌備各種社團、學會和表演活動,讓他們的大學生活充滿歡笑。

鼓勵學生多交朋友,發展人際關係,關懷他們的心靈健康。確保他們在讀書之餘,也能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樂趣,培養健全人格。有朝一日他們將成為社會棟梁,為母校爭光。

Steam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649080/

Two_Point_Campus/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