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

傳說浪漫恐怖作《心跳文學部!Plus》推出日決定 支援繁中

icon
Team Salvato 開發,Serenity Forge 發行的知名戀愛冒險遊戲《心跳文學部!》加強版本《心跳文學部!Plus》(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!) 將於 2021 年 7 月 1 日發售,登陸 PC Steam / PS5 / Xbox Series X / PS4 / Xbox One / Nintendo Switch 平台。

《心跳文學部!Plus》是知名戀愛冒險遊戲《心跳文學部!》的加強版,加入 6 段關於友誼與文學的全新支線故事,累計數小時的遊戲新內容,100 多張隱藏圖片等你來解鎖,當中包括遊戲新原畫、桌布、首次公開的概念草圖以及更多精彩內容。

你將扮演主角不情願地加入了文學社,暗自希望能有一段浪漫際遇。你將透過所寫的每一首詩、做出的每一個抉擇,發揮魅力、迷住暗戀對象。校園戀愛的恐怖之處,也會開始逐漸浮現。你是否有能耐破譯約會模擬的密碼,從而達成完美結局呢?

Steam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388880/Doki_Doki_Literature_Club_Plus/





Follow Us

fb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youtube

Advertisement

  人氣#TAG

最新人氣下載

Loading...

遊戲APK下載搜尋

手機版 | 聯絡我們
© GameApps.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-2024